close

今天終於把照片都傳完ㄌ~~.....

想說來看看有多少人氣.....結果..竟然是202...

哇~~我ㄉ天阿@@@!!!

滴一次這麼多~~真是嚇到我ㄌ~~以下有圖為證唷~~!!

證據!! 

所以我就想說~~去逛逛首頁吧~~

從首頁相簿裡ㄉ分類~~趣味惡搞裡去看~~(因為我是這樣設定ㄉ)

竟然讓我看到了為何人氣會衝到202這ㄍ位置.....

答案是:

榮登此分類 本日排行 第三名!!! 挖賽~~嚇到我ㄌ!!!

趕緊拍下來給大家看~~~

以下:

證據2 

是相簿首頁唷~~我可沒乎巄各位唷~~

我知道沒拍到本日排行啦~~不過今天各位上去都可以看的到唷~~

但是~~這樣是滿足不了我ㄉ!!!

我再試著用不分類ㄉ本日排行來找~~

哈哈!!!真ㄉ讓我找到ㄌ!!!

在第九頁的第132名~~~

好啦 ~~我知道這ㄍ數字不是讓人很滿意啦~~

但是~~我覺ㄉ~~

真是多虧了小花喝醉大方演出啦~~~~哈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