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6/2 是 かず料理的黃金(?)單身漢!!小花~~~的30歲生日~~~!!! 恭喜~~!!

雖然這次又不免俗的要來玩玩老梗


"是真心話?還是楚門的世界?"

哈哈~~我是認為~~小花....其實你是叫楚門吧!!!!

心地善良又純真....每次都被騙~~而且都被騙的很可愛~~~

雖然你想裝低調~~~叫我不要po上網~~可是....

我敢說這次不是我的意思!!! 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手阿~~~

我沒法阻止它ㄚ!!! 

所以又放上網ㄌ!!! 1494110325.jpg  請見以下~~


照片 007.jpg 

"楚門的世界" 男主角--小花

下垂?? 

怎ㄇ又穿上啦.......有這麼好穿嗎??

照片 014.jpg 照片 015.jpg

小花的壽司蛋糕~~料理長的手藝唷~~!!

照片 016.jpg 照片 020.jpg

買ㄌ一堆讓老闆娘嚇到的鹹酥雞!!!

又被抹臉ㄌ

不免俗的就是要上個妝~~

最後再次祝小花 生 日 快 樂 

 

以上就是~~小花生日的不負責花邊報導~~哈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