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晚上有日本人協會ㄉ會長預約....聽同事們說是一位很重要的客人!!!

所以大家聽了都很緊張....都怕自己會出錯或是失禮....

時間到了  會長夫婦先到店裡等客人.....過了沒多久....

我聽到外面有關車門的聲音  我開ㄌ門一看....

喔!!是會長夫婦的客人.....連忙帶上去3樓......

當到2樓時  就看到他們在相互介紹並打招呼..... 但是那時我心中一直想著~~

那ㄍ女生好像田中千繪喔~~好漂亮!!

之後請店長去問料理長   看看我的疑問是否正確???

結果出來啦!! 真的是她~~~

阿~~!!!! 大家聽ㄌ...一陣瘋狂!!!! 

我想要請她簽名.....之類的話都出現ㄌ!!!

沒想到.....不行阿!!!! 店長他不允許我們照樣做....因為我們還在上班中!!!

不能對客人做出失禮的行為.....不過我們經理和料理長則是有請她簽啦!!

放在我們店裡~~喔喔!!!

以下阿~~就是我們大家在她要離開時 跟她拍的合照!!!  幸福啊!!!!

DSCF0003.jpg DSCF0001.jpg DSCF0005.jpg DSCF0004.jpg DSCF0002.JPG DSCF0006.JPG  

 我有跟她握到手唷~~~皮膚很好~~手超軟!!!

 她的人也很好~~超正!!!!

她也有說我ㄇ店的東西很好吃~~!! 希望她下次再來光顧唷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